博客年龄:15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选择,学习,进步。活着就要努力快乐!

钱的身份

2011-02-25 10:19 阅读(?)评论(0)

    有钱就有身份是这个年代的普遍共识。有次同学聚会有幸参与,人并不多,有机关事业单位的三个,自主创业的三个。就这么几个人大家嘴上互相羡慕着你悠闲他富有的话题仿佛大家都有平衡在。随着酒的进度,大家开始比拼诚意;那就是酒量。我本不能,所以遭来非议。种议论之大超出我的想象;因为平日三三俩俩的时候,我只是被大家保护,而今天大家不再容忍。我事后想了其中的原因;其实酒还是那些酒,但人不同了;其实人也还是那些人,是钱不同了。大家追逐的是场面,比较,是钱的多少,面子的大小。我忽然想到了我的很多没有参加的同学,我想并非他们不想参加,只是他们本在大家的视线之外。由此想到或许我的被约也仅仅因为我还是个有点身份的警察,虽然这身份本无身份一样,但最少光鲜点。

    我记得钱是用来挣的,用来花的,钱本是纸,但人确实应该是人吧/只是把钱与人结合到一起,就叫身份怎么也不那么让人舒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佛的力量 下一篇:回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