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5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选择,学习,进步。活着就要努力快乐!

感谢孩子

2009-05-04 22:12 阅读(?)评论(0)
今年,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就是单位分房,我从单位要过就不能再要了,所以动员孩子他妈要。前几年,我买了一套,现在还还着贷款,现在再买肯定是吃力些。但是,我想为孩子应该,而且夫妻的感情不好,经常还因为前俩处房子是我的名字指责我的不好,所以再难也要吧,反正孩子还小也没有太多用钱的地方。所以就贷了十万,家里有点,再有就是需要动老人养老的钱和我去借点钱。这个事孩子知道,因为商量用他的压岁钱,可我没想他会想很多,只觉得一个十岁的孩子,不会有太多的思想。今天,我办完了首付交款的手续,想到余款,就问了家里钱的事,可能快俩年了,我的工资就全用在家庭支出上,因为开得也不少,就想留下一个人的工资,好把日子过好点。谁知一问,钱还是照样花,而且以后呢还是没办法,我想股市投吧,最少现有的或许还能长点,可不给怕赔。我是说过现金我去想办法,可这还款呢我想还是个人的事,现在要求攒,人家还不同意,所以气急动了手。人家叫孩子,孩子哭我就只能安慰孩子,谁知还被人家反了手,孩子----永远因为孩子,我必须为他保留一点安宁。谁知人家明确告诉孩子不接不送了,好像她对孩子的付出是给了我好处。我送孩子,他也出门,说去告我。送孩子,路上感觉特别对不起他,这么小,从来只看到他父亲不说话,却没见到他父亲对他妈动手,即使是在他父亲的很多家人受辱的时候都没有,却在那个时候伸出手。到了学校还早些,就叫住孩子说说话,孩子说别打,他害怕,我听了心酸点了点头,忽然想起孩子早就说过的要自行车的话题,刚出口,孩子挺坚决的说:爸爸,我不要了,你现在买房缺钱。
听后,眼泪就忽然出来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动的见闻 下一篇:家和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